中式猪骨拉面

怕被抢走老婆的沈同学【巍澜】


其实沈巍自己知道,自己是有多爱赵云澜,但是他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.
今天是那个女生来找赵云澜的第三天,看着那女生殷勤的送着赵云澜喜欢吃的甜品.沈巍暗了暗眼神,手偷偷攥紧了.他很想冲上去拉开那女生,藏好属于自己的赵云澜.但也只是抿了嘴,连招呼也没打就离开了特调处.
其实那女生也只是赵云澜案子中得受害者,也不知道咋地就喜欢上赵云澜了.赵云澜也没怎好意思拒绝一个小女生就由着她折腾,赵云澜自己也没什么自觉,自认为自家老婆是不会吃飞醋,自己也没什么理由让自己老婆吃醋,但...他想错了.
赵云澜坐在办公室,腿搭在桌子上吊儿郎当的.想着'咋了,我老婆怎么今天没来找我呢?'又幽幽地叹了口气.对面小女生看见男神叹气赶忙问他,:“云澜,怎么了?是我讲话太无聊吗?”
其实赵云澜啥都不知道根本不没听到她讲了什么,敷衍的嗯了两下.就站起身来赶人了,“这位小同志,我们要开始工作了,所以啊,你得走了.”
女生也想给个好印象给赵云澜,应了一声就马上离开了.
赵云澜看见烦人的终于离开了,扶了下额头,重重的吸了口气.像是下定决心似地,拿起手机拨起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.
手机传来阵阵嘟嘟声,赵云澜不开心的皱了下眉,平时赵云澜一打电话过去,沈巍就马上接了,这次怎么这么久没有接.是出了什么事吗,还是故意不接.
听到震动,其实沈巍第一反应就是把手机拿起来,准备接听了.但是脑海中闪过赵云澜和那女生的身影,又把手机放回去了.
手机还在震动,沈巍一直在纠结,接还是不接,万一云澜是有事呢?万一又是胃不舒服呢?
在震动准备结束的一瞬间,沈巍还是忍不住点开通话.
沈巍没有说话,静静的等着对面让他心痒痒的人开口.
“喂!你怎么不接我电话?我还以为你怎么了,以为你有危险了!你知道吗?”沈巍听到赵云澜恶狠狠又带点担心味道的话语,心里不由得崩了一下,眼梢微微向上.但语气还是稳住在冷淡的声线上,“对不起,我只是...刚刚去忙了,没带手机.” 在赵云澜听到沈巍用淡淡的声线说出对不起时,心里所有不爽快瞬间消失了,眼前放佛出现了那张禁欲的脸,好看的唇说出这句话时候的模样.心里感叹了一下,果然媳妇世界第一.
赵云澜坐着了身,手指撩拨着刚刚小女孩送的甜品,嘴还吧唧尝了两口,才开口:“算了算了,下次一定要马上接我电话哦,不然老公回担心的.”又贱兮兮地笑了笑,“嗯...刚有个女生送了蛋糕给我吃,不好吃啊,都没你买的一半好吃.”赵云澜也只是嘴闲说出的一句话,没想到对方在听到的后,哦了一声,挂断了电话.
赵云澜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我滴妈呀,沈巍竟然竟然挂他电话,赵云澜气哼哼把蛋糕丢到垃圾桶里,又给沈巍打起了电话.沈巍他竟然没有接电话!这可把赵处长气的快要晕厥了.
沈巍在听见赵云澜说吃了那个女生的蛋糕之后,就啥都听不下去了,批改作业的红笔叭的被掰断了,哦了一声挂断了电话.把手机远远的扔在了对面沙发上,浑身散发着寒冰气息.
其实沈巍他怕了,他们真正开始才两年,不短也不长.也不是没想过赵云澜会重新喜欢上女生,毕竟自己不懂什么情趣,冷冰冰的.其实他也明白自己也是吃醋了,心里痒痒的感觉,让他感觉自己是真正的人,也更加认清了赵云澜对于自己是怎样的位置.
在沈巍陷入自我纠结以及自我检讨,另一边的赵云澜都已经快要疯了,完全不知道是为啥.隔壁的祝红实在忍不了情商如此之低的领导,决定还是提醒一下这个傻子.
祝红慢悠悠的走过去,拍了下正在唉声叹气,抓着鸡窝头的赵云澜,“赵大傻子,你家那位是在吃醋好吗,我怕你不是傻吧.”
赵云澜一脸蒙逼的看着祝红,“啥?!还吃醋?不是啊,我也没跟谁走的近啊,也啥都没干啊!”
祝红摆出一个看弱智的表情,决定还是别管傻子了,溜了溜了.
赵云澜左思右想啊,终于终于有个所以然了.莫非不是那个小女生?哎哟喂,仔细一想好像从那个女生来找自己开始,沈教授就没这么主动来自己,回家也是一副冷淡的表情.
赵云澜二话不说拿起这么车钥匙,就往沈巍办公室里跑.
赵云澜到沈巍办公室,也没敢进去,在窗户偷瞄了两眼,看见自己沈教授,捧着本书,但眼神是飘向有手机的沙发上,连书拿反了都没发现.
赵云澜轻悄悄的推开门,抽出沈巍的手中的书,一个熊抱扑到他身上.他感觉到沈巍想要推开他的动作,加大了抱紧沈巍的力道.沈巍挣扎了一会,叹了一口气.
“云澜,我吃醋了.我不知道自己有没资格吃醋,因为你本来是有权利不选择我的,但你却选择了我.我不会什么情趣,也只会天天冷冰冰.”沈巍淡淡的说放佛不到一丝情绪,但细细的看却能看出他眼睛里的翻涌,和微红的耳朵.沈巍慢慢的将头埋在赵云澜肩上,“但是...,我害怕你会离开...怕会被人抢走你...就有点情绪..”赵云澜听着,鼻子一酸,更大力的抱着对方,“我的老婆啊,你可得听好了,我不会被人抢走,因为我只想留在你这里.你吃醋真的无敌可爱,真想看多点.”又吻了吻沈巍微红的耳朵,“老婆老婆,原谅我好吗?”
沈巍埋在赵云澜颈间贪婪的呼吸着他的所有,用力的咬住自己的下唇,“别再说了!我快要忍不住了!”
赵云澜得了便宜还卖乖,笑嘻嘻的回:“是是是,我的好老婆啊,我们回家呗.”
(并没有车.................)
第二天,沈巍开车把昨天劳累一晚的赵大傻子送去了特调处,这刚到门口,昨天那小女孩大包小包的冲过来,开口就是一句:“云澜!做我男朋友吧!”
沈巍听到那句云澜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挑了下眉,叫这么亲热干嘛呢这是.微不可测的伸手拉了一下赵云澜的衣服.赵云澜回头一看,沈巍像受了委屈的小老婆一样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心里别提多有高兴了.
赵云澜咳一了声,反手抓住了沈巍的手,任凭对方脸红挣扎叫着放手,也没放.“这位小同志,恕我不能接受,毕竟我是有老婆的人,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烦我了,好吗?”
抬腿就扯着自己老婆进了特调处,走在前面的赵云澜,没看见沈巍嘴角的一抹笑意.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