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式猪骨拉面

虐的大庆每天都想哭.【巍澜】

我大庆作为一只见过世面的猫,理应不会被这世间的情爱所烦扰.但是我此时真的超级无敌宇宙想拿身边的榴莲锤死眼前的人.
为啥呢?
大庆看着腻歪的两人,从门口到办公室.心里那个烦哦,那个不正经的赵云澜扑在沈教授身上,两只手在沈教授身上胡乱的摸来摸去.眼看沈教授脸红得快要滴血了,大庆自真的没眼看.准备开溜就听见,沈教授冰冷冷的声音,“别摸了!大白天的!回家再弄!”
虽然是冰冷冷却硬是让大庆听出了一丝情欲,我靠!什么鬼?!我只是一只猫,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东西啊啊啊啊啊啊!

终于终于.....目送沈教授离开门口,感觉一身轻松.
本来想着去叼根小鱼干,敞着肚皮晒太阳的.就听见赵云澜办公室传出打电话的声音,溜着一口贱兮兮的语气:“喂!老婆啊,哥哥想你了,你想不想哥哥啊?”惊的炸了一身毛.又听见,“我知道你不好意思,今晚我们床~上~继续.”
救命啊!我这是什么领导啊啊啊啊啊!才过了10分钟屁股都没坐热就想着今晚做床上运动?感觉我这个副会长身受重任啊,有这种不着调的领导,我们处估计要完了.

中午,大庆看着沈教授拿着一个袋子走进了赵云澜的办公室.耸了耸粉色的小鼻子,好香啊!!!发现全是赵云澜喜欢吃的菜.忍不住暗暗的想,我也好想要一个长的好看做饭好吃还那么很能打的老婆啊啊啊啊啊!

办公室里赵云澜打开爱心饭盒,眼睛哗的一下就亮了起来.今天竟然有我最喜欢的辣子鸡,忍不住尝了一口.“哇!好好吃啊!”
沈巍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大口大口吃着自己做的饭,心里肯定是美滋滋的啦.眼里也不由的带着柔情,“好吃就多吃点,最近看你胃病很少犯了,就决定做一个辣菜给你吃.”
赵云澜笑的褶子都出来了,“真好啊!我的好老婆,等哥哥吃完饭办完工,今晚好好招待你.”
沈巍带笑抿嘴摇了摇头,“别胡说了,快点吃吧你.”却带着的是满满的爱意.
可怜了我的小猫咪啊.

大庆经历了这一波又一波来自他领导的爱情洗礼,觉得自己累觉不爱了.
救命啊!什么时候下班啊,我想回家啃小鱼干,不想看见这些东西啊啊啊啊啊!

终于终于....熬到了下班时间.
大庆化为人形,手提两袋小鱼干,准备撤离特调处,却又被虐了一波.
看着自家领导蹦哒蹦哒的跑到沈教授身边,扯着人家衣角撒娇,然后突然跳到沈教授的背上,摇晃着两条修长的腿.沈教授也没说教训的话,相反还搂紧了赵云澜的大腿,防止他掉下去.
大庆气吁吁的想跑过去教训一下,这个一天到晚不正经工作的领导.但是他看见赵云澜和沈巍脸上都是充满浓情的笑意时,却止步了.
微微的叹了口气,这样就好了,不想打扰属于他们的这一刻.因为大庆知道消失了这么久自己追寻这么久的人,终于被自己找到的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.
拿起手机,发了个短信给领导.
“老赵,我明天不上班,今天吃狗粮吃的有点撑,不舒服.”

赵云澜和沈巍在翻天覆地后的第二个早晨.
赵云澜打开手机,看见了短信.就像酸一句,“哎~整个处就我一个认真工作的,你说这大庆吧,不想工作还给我胡吹说吃狗粮吃撑.啧啧啧.这态度很不行.”
站在床边的沈巍,看了看在发牢骚的赵云澜,偷偷的笑了一下,“起床啦,认真工作的人是要吃早餐的.”
赵云澜快速拉起被子往头上一盖,传过来闷们的声音,“我要老婆,亲亲!才起床.”
赵云澜自认说情话撩人是不够赵云澜的,认命的俯下身,隔着被子亲在了赵云澜的额头上,温柔地说:“乖.起床了.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